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百强成套企业联盟筹备...

新闻动态

百强成套企业联盟筹备组会议在宝临电气圆满成功

来源: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03     点击量:

                                                  探索合作新模式

                                     宝临电气百强成套企业联盟筹备组会议圆满成功


随着经济滑坡,订单减少和企业利润降低,本就赚着微薄利润的成套企业更加举步为艰,我们成套企业该如何生存,在互联网+时代,我们成套企业到底要加些什么?在逆势中,成套企业资源如何高效整合提高效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竞争中让自己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在新常态背景和趋势下,宝临电气集团董事长郑晓远先生与行内壮志凌云的企业家携手倡议组建百强成套企业联盟,在此之前就成套企业如何走出困局,和各位成套企业行业大佬线上多次沟通,并成立百强企业联盟筹备组,此次筹备组会议于527号下午在上海宝临电气集团工业园进行。

作为百强成套企业联盟筹备组会议的东道主,上海宝临电气以宋建峰为代表进行发言,对自身企业的情况、合作的方向和观点陆续发言,进行了一次头脑风暴,最终达成两个方面的共识:成套附件集采和售后技术服务资源共享。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成套企业朋友一起参与进来。

    随后,作为百强成套企业联盟发起者,在此次筹备组会议上正尔科技董事金勇华先生就如何提高效率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行了发言。 


相关企业

 

上海宝临电气集团

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及安装、高低压电器元件、防爆电器等产品为主导,集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ABB公司联盟低压开关柜厂、施耐德公司协议成套厂家,并且和他们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是2008北京奥运会配套设施建设成套设备的优秀供应商,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了奥委会的嘉奖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15300万元,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诚信的服务,先后为国内电力、冶金、化工、石油、交通、商住等行业几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各种电器产品。


上海亚斯电气制造电气有限公司

中外合资上海亚斯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原是空军部队上海蓝鹰开关厂转制后专业生产交、直流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的企业。现有注册资本1740万美元。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唐镇工业园区,建有总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的生产与研发办公大楼。通过合资,公司从外方技术引进了全套的高低压开关柜钣金结构制造技术和钣金结构制造工艺,并通过消化吸收,成功地将这种钣金结构制造技术、工艺应用到了高压开关柜的各个领域,从而形成了独有的一系列产品。公司可以制造电压等级从40.5KV0.4KV等几个系列的高低压交流电气成套产品。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体系,配备先进的、全部由电脑控制的钣金制造设备、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性、可靠性和高性能与一体化的最佳交、直流供电配置解决方案,并竭诚向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2007年,上海亚斯与世界著名跨国集团ABB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合生产ABBZS1ZS3.2铠装式金属封闭开关设备、MNSMDmaxABB授权上海亚斯生产的低压抽屉式和固定分隔式开关柜,主要应用于各种需要高可靠性配电系统的场合,如发电厂、石油化工、飞机钢铁、电力系统等行业,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安全可靠、实用性强、适应性广。通过持续的合作公司不断提高自身形象,改进产品质量,同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上海正尔科技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正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00681)是CCTV上榜品牌、中国电力行业影响力品牌,获得多个软件证书,上海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正尔科技拥有美国斯威尔(在上海自贸区投资4000万美金建立外商独资企业施为电气)在中华区的市场运营权。公司主要提供功率因数校正,有源滤波治理及大功率UPS等产品服务。

公司以电能质量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载体,致力于打造万家电气分销商平台,实现电力产品企业制造和工程应用的扁平对接,让技术和产品在工业领域快速应用,让研发、生产、销售获得更好的效益,从而带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把正尔科技打造千人股东企业,让核心员工、优质生产制造厂和分销商分享公司股权,让所有为公司成长贡献力量的精英们都能分享企业成长价值,欢迎志同道合的业内精英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成套附件集采联盟计划已经启动,正尔科技将建立成套百强企业联盟,在附件集采方面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