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宝临成套铁峰路——嘉兴之旅

员工风采

宝临成套铁峰路——嘉兴之旅

 告别城市喧嚣 沐浴古镇恬静

——记宝临成套铁峰路嘉兴之旅

岁末年初之际,为了犒劳每天不辞辛劳、奋战在成套铁峰路各部门的员工们,宝临电气领导层特地选址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美誉的嘉兴,展开了一场沁人肺腑的身心洗礼。

       大家三五成群,闲庭信步在月河古镇间,不禁好奇起其由来,只因“其水弯曲抱城如月,依河而建”而得名,实在雅致。古镇斑驳的墙面,留下的是年复一年的印记,述说着岁月的痕迹,而一排排房屋整齐排列,檐角向上轻轻飞扬,似乎是一个绝美的笑容,褪去红砖青瓦却又蕴涵着岁月的沧桑,不禁让人浮想连篇……

       时间在陶醉间悄然流逝,转眼已是中午,大家齐聚一堂,饱览丰盛美味的古镇农家盛宴,无不拍手称好。茶余饭罢之际,大家三五围坐,聊聊家长里短,增进感情,同事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真是难得悠然自得……

       而后,大家又结伴来到了素来以轻烟拂渚,微风欲来的迷人景色著称于世,位于嘉兴城南的南湖旅游景区,景区的湖心有个诗情画意的建筑——烟雨楼,登高眺望,南湖风景,尽收眼底,真可谓一览众山小,无疑是大家拍照留念的绝佳之选。

此番嘉兴之旅的洗礼,让我们远离喧嚣,释放束缚,抛开思想。在这温暖的阳光里,尽情享受古镇给予的恬静。更有益于我们言归正传,放眼于日常工作,以“诚心、恒心和爱心”,去迎接充满挑战的明天!

张春燕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