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组织创先进 党员争优势

员工风采

组织创先进 党员争优势

2014年宝临电气党支部工作总结

    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2014年工作中开展了“3.15学雷锋”活动 ,观看影片【焦裕禄】活动,邀请党建指导员针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反四风讲课活动,七•一井冈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发展了一名预备党员和转正二名党员,读好三本书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评选活动等等。  党支部在开展这些活动中,坚持以“促进生产经营、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把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相结合,注重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和方法创新,努力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转化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企业有发展、职工得实惠”的目标。
    特别是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每一名党员对照《党章》要求,对自己进行了一次深层次的审视,认真查找了问题和不足,针对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务实工作,为公司实现更大的发展。
    主动增强责任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树立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怕困难,敢于为公司负责,为客户负责,把困难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把干事创业放在心上,不断化解工作中的矛盾和难题,正确处理单位利益与全局利益的关系,正确处理“调优增效”与加快发展的关系,依法合规,转变作风,增强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
    在党的基层组织中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宏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也是企业创新管理不可缺少的内容,更是推动新时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这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宝临电气集团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完善、有序,开展各项活动更加符合企业的特点,更加贴近党员和群众的需求,党组织在群众中树立了较高的威信,党员在群众中有了良好的形象。  
    今后,集团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按照基层组织建设年“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巩固创先争优的成果,以更加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认真做好党支部工作,扎实推进这些活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上海宝临电气党支部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