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讯动态 > 完美整合 无缝集成 解...

资讯动态

完美整合 无缝集成 解决方案

来源: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3     点击量:

   

完美整合 无缝集成

--记全新PLC智能控制系统在乌兹别克斯坦农水部高压泵站的应用

      4月底交付出口到乌兹别克斯坦的全新PLC智能自动化过程控制系统主要是为该国的农水部所管辖的农业灌溉高压泵站的调度、监测和控制提供全面可靠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本期工程所控制的高压泵站有哈恩特、阿莎卡和卡萨巴三个,泵站总共为13783公顷土地供给灌溉用水,泵站共安装了19台6KV高压水泵机组。控制的主要设备有高压主泵、进出水闸阀、电磁阀、高压软起、虹吸装置、流量计、液位计、高压保护装置及低压自控仪表等。

      本系统核心部件采用西门子200SMART智能型可编程控制器,SMAT LINE人机触摸屏及上海宝临电气集团自主品牌的微机综合保护装置、自控仪表、通信管理机、高压真空断路器及低压断路器。自动化事业部的技术团队克服了工程资料不全、语言障碍、原有技术方案过时及交货期紧等困难,从出国至现场勘查,确立技术方案、设计中英俄版图纸、硬件设备制造、软件编程、联动调试及验收一气呵成,体现了自动化技术团队在搭建不到两年来这过硬的实力。

      这也得益于自动化事业部在山东乐陵电厂余热改造自控系统、邯郸电厂脱硫脱硝自控系统改造、国电石化宁夏醋酸电伴热自控系统及北京中粮万科电能管理系统等项目的成功实践和应用。

      在新常态下、大数据时代我们自动化事业部将致力于实现数据的快速交互,完美的通信整合为客户带来高可靠的自动化智能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人机交互、控制、驱动等功能的全方位需求。

 

自动化事业部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