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讯动态 > 集团正式签约施耐德智...

资讯动态

集团正式签约施耐德智能配电柜

来源: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3     点击量:

团正式签约施耐德智能配电柜

“Smart Panel先锋合作伙伴”

      互联网+”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互联网+”将重点促进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等的融合创新,发展壮大新兴业态,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

      互联网智能化已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势所趋,面临经济新常态所带来的变化,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携手施耐德共同推进Smart Panel智能配电方案的深化应用,通过“智能+节能”的互联模式为用户创造价值。于4月28日在美丽的珠海与施耐德正式签约,成为其上海地区独家“Smart Panel先锋合作伙伴”。

      同时上海宝临电气集团的创新团队也将在中低压开关柜的智能化和配电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升级方面加快研发力度,将陆续推出智能化的高低压断路器、综合保护装置、自控仪表系列化产品。热烈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宝临电气工业园观摩指导,我们将与您一起交流智能配电设备技术,共同研讨电气成套的发展之路。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