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讯动态 > 应对尼泊尔8.1级地震...

资讯动态

应对尼泊尔8.1级地震

来源: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3     点击量:

应对尼泊尔8.1级地震

集团公司启动设备抢修一级预案

      425日下午,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造成1500人遇难。得此消息,我们深感震惊,为伤亡的尼泊尔人民难过,让我们为他们祷告,祈福。此次地震波及到我国西藏日喀则地区,最大震级达7级,聂拉木等县受灾严重。

    我集团公司自2001年起长期为西藏地区的各大型水电站提供高原型成套开关设备,将近二十多个站。其中就有离震中心只有130公里的聂拉木充堆电站——引水电站订制的高原型成套开关设备。集团领导当即指示并联系集团驻藏地区人员,寻问灾情和设备运行情况,并组织有关人员做好救援准备。现场传来的消息,设备尚在正常运行,一切安好,为抗灾抢险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并对运行了长达十多年并在严峻的自然环境及特大自然灾害下设备依然如此给力给予了高度赞赏,也对宝临心系灾区深表感谢!

    日喀则不哭,背后有全国人民。宝临设备挺住,灾后重建我们出力。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