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讯动态 > 宝临电气积极推进“两...

资讯动态

宝临电气积极推进“两化融合”

来源: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1     点击量:

 

宝临电气积极推进“两化融合”,获批工信部贯标体系试点企业

20156月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通过专家评审,被确定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全国试点单位。上海市共有29家企业榜上有名,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成为29家试点企业之一。“两化融合”是指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它包含技术融合、产品融合、业务融合、产业衍生等四个方面。开展“两化融合”贯标体系试点工作,是借鉴质量贯标的成熟做法,在信息化环境下,通过数据、技术、业务流程、组织结构的互动创新和持续优化,来对企业实施动态有效的管理。

宝临电气集团积极构建“两化融合”贯标体系的试点,通过研究寻找符合贯标认证要求的科技创新方向与专项技术研发能力作为贯标认证的切入点。作为“两化融合”试点,将围绕公司发展的需要,梳理确定已打造和拟打造的信息化环境。加快进行“两化融合”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制订,并试运行。计划在重大工程项目的安全监控、多平台多团队远程协同工作、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财务精细化管控、科技研发和管理成果快速转化能力等多项新型能力建设,进行总体策划。还确定将打造“重大工程安全监控能力”作为申请认定新型能力的突破口,推动“两化融合”贯标的试点工作。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