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讯动态 > 宝临电气在欧洲市场起...

资讯动态

宝临电气在欧洲市场起航

来源: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09     点击量:

宝临电气在欧州市场已扬帆起航

 

    9月14日,英国Moss Huade电气公司一行马不停蹄地来到了上海宝临电气集团公司,就英国30MW光伏组件项目进行合同签约前的最后技术交底工作。
    英国Moss Huade电气公司一行首先对宝临工厂进行了参观考察,此次来访已是Moss Huade电气大半年来的第三次光顾了,虽然适逢休息日,但车间依旧一派生机勃勃的繁华景象,令来访者赞赏有加!
    宝临在项目初期就对该英国30MW光伏组件项目抱有浓厚的兴趣,公司特地调兵遣将,组织精英团队,从前期报价到技术支持,图纸深化到车间生产,以确保设备的顺利交付。
    难怪Moss Huade电气公司董事局主席Robert Moss先生笑道:“跟宝临合作,是品质的保障,更是信心的保证!”
   

 

    9月15日下午,英国Moss Huade电气公司一行就英国30MW光伏组件项目在苏州召开了盛大而又隆重的联合签约仪式,国内各领域的知名合作供应商悉数到场。
    此次宝临与英国Moss Huade电气公司达成的电气成套设备的长期合作协议,为宝临迈向欧洲市场,乃至国际舞台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宝临人愿以更加过硬的技术,更安全可靠的产品,更细心周到的服务,获得更多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和肯定。
    今年10月,上海宝临也将受邀赶赴英国,以合格供应商的名义参加当地著名光伏行业国际展会,届时宝临将抓住机遇,在国际化大舞台上充分展示宝临的风采。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