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讯动态 > 看似离我们很远 实则...

资讯动态

看似离我们很远 实则就在我身边

来源: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11     点击量:

APEC 2014第三次高官会议在北京饭店霞公府举行
看似离我们很远 实则就在我身边
霞公府系北京饭店二期工程  所有成套电器设备由宝临公司提供 始终安全运行颇受好评

 

    8月20日至21日,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三次高官会于北京饭店二期——霞公府内举行。
    看似北京高官会离我们很远,实则就在我们宝临身边。因为,会议所在地北京饭店二期——霞公府内所使用的成套配电设备乃是上海宝临电气产品,府邸设备的安全运行牵动着宝临人的心,事实证明:一切都很顺利!
    回想2001年,APEC第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上海的黄浦江畔召开,13年前的APEC会议处于发展初期,当时的上海宝临也正处于发展初期,乘“天时、地利”之优,富有经验与胆识的宝临人奋发图强,努力为客户提供可靠电力输送方案,以一个个经典的成功案例,谱写了无数的优良口碑……

 


    可以说:
        APEC 2001上海,奠定了宝临的基础,
        APEC 2014 北京,见证了宝临的成长。
    如今的上海宝临,在电力,冶金、化工、石油、交通等国家重点行业,在首都机场、上海长江隧桥、武广高铁、四川灾后重建等重大工程中都有我们矫健的身姿。宝临产品又先后获“上海市名牌产品”、 “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业”的称号。在行业内,在客户中“宝临电气”声名远播。
    今后的宝临,将努力汲取APEC会议精神:以更宏阔的视野、更坚定的步伐,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筑就中国电气产品最佳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是我们始终如一的信念和奋斗目标!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