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讯动态 > 确保“中俄海上联合军...

资讯动态

确保“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圆满成功

来源: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9     点击量:

我司工程师祁黎明入驻海军基地24小时守护用电设备

 

    5月17日,我司工程师祁黎明入驻海军基地,24小时守护用电设备,确保了“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演”圆满成功,为公司争得了荣誉。
    “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演”是中国和俄罗斯第三次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的大规模军演,演习于2014年5月20日拉开了序幕。
    “上海宝临电气集团” 作为用电设备供应商,为了进一步保障演习期间的用电,集团公司特别针对该项目安排了人员。工程师祁黎明很荣幸能与其他服务保障人员一同入驻上海某海军基地,24小时保驾护航。
    公司设备负肩负中俄军事演习总指挥大楼和演习结束汇演大厅的供电,这也是此次演习最重要的两处设施,演习总指挥大楼采用两路市电、一路发电机、一路UPS进行供电的方式,演习结束汇演大厅采用两路市电、一路发电机进行供电的方式,确保演习期间用电连续。
    5月15日接到保障工作组通知进行了首次的应急演练——两路市电的自动、手动切换,不同市电、发电机之间的自动、 手动切换等演习。
    5月17日保障人员正式入驻海军基地,人员采用轮番换岗的方式对供电设备进行监控,截止2014年5月27日演习全部结束,保障工作组正式宣布保障结束,我公司设备一切运行正常!
    公司电器成套设备能为如此重大的军事活动提供电力保障,让宝临全体员工倍感骄傲。此也进一步印证了宝临产品的高质量和高可靠!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