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讯动态 > 宝临电气喜获上海市诚...

资讯动态

宝临电气喜获上海市诚信创建四星级企业

来源: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9     点击量:

    上海市电力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8月15日在上海延安饭店召开。宝临电气喜获上海市诚信创建四星级企业称号。

   

     “企业诚信创建”是上海市在各行业协会积极推进的活动,帮助各行业协会、商会加强行业诚信建设与管理而搭建的反映各行业诚信建设成果、行业自律及相关行业信息的权威平台。
    一个没有品牌的企业终将被淘汰,一个没有质量的品牌终将会被市场淘汰,而讲求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宝临电气经过顽强拼搏、艰苦创业,使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到目前拥有6.2亿资产,靠的是诚信。公司20多年发展的历程充分说明了诚信的重要性,在经济实践中也尝到了很大的甜头。多年来,我们与客户业务往来,始终坚持诚信原则,说到做到。以诚信赢得人心,以诚信赢得市场,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稳步发展。
    会员大会由上海市电力行业协会副会长瞿文光主持。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原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同志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等单位的领导以及兄弟协会的代表到会祝贺。大会听取了王运丹会长作的“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还对协会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宝临电气积极参与协会工作,我们认为协会能构建合作平台、凝聚行业合力,团结广大会员单位和业内各类企业,全力提供各项服务,推动行业合作共赢,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企业可以从协会了解政府政策、行业服务、企业联谊、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内容,加强企业自身的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