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江苏安科瑞学习之旅

员工风采

江苏安科瑞学习之旅

 

   2014年11月15日,应安科瑞电气之邀,宝临电气销售部、技术部骨干一行受邀来到安科瑞江阴生产基地,开启了安科瑞学习之旅。
    安科瑞电气成立于2003年6月,历经10年开天辟地地快速发展,成熟壮大期,已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并晋级为专为智能电网用户端提供智能电力监控、电能管理、电气安全等系统性解决方案的国内知名企业。
    来到江苏安科瑞,首要进行的是参观生产线,与众多厂家不同的是:安科瑞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个标准化无尘检测室,品种繁多,设备精良,保证生产线上的产品随时抽查送检的质量要求。随后参观的是安科瑞的一条条生产线,“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进的加工设备是保证产品质量的第一要素,瞬间联想到我们宝临先进的德国通快加工设备,各行各业亦是如此啊!
    参观完安科瑞的生产线,大家齐聚在会议室,安科瑞销售总监朱芳老师带领着她的团队,向宝临同仁们毫无保留地逐一介绍了业内最新、最热门的产品: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医用IT隔离电源及监控系统、电能质量在线监测与治理系统、有源电力滤波器等,充实了我们的产品知识之余,更让我们感受到安科瑞这支队伍的专业可以信赖。
    朱芳老师压轴引出的安科瑞成套事业部团队,与宝临电气间的研讨会将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安科瑞是宝临的供应商,而成套事业部则是竞争对手。宝临电气的销售部、技术部骨干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身体力行地回答问题,在争议面前,也直言不讳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充分展现了长者的风度。
    虽然此次江苏安科瑞学习之旅圆满结束了,但安科瑞团队的积极进取,不耻下问的精神,让我感触颇深,并时刻告诫着自己:“长江后浪推前浪”,唯有“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张春燕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