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感悟宝临团队 开启个人未来

员工风采

感悟宝临团队 开启个人未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就在三月,我很荣幸的成为了宝临电气的一员,怀着自己美好的希望和从零开始的心态,开始了人生新的征程。始初觉得,没有以前那份工作安逸了,工作压力比以前要大了,感觉要做的事情很多,然而又觉得没有头绪无从下手,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做,所以心理有些小小的压力,于是刚开始的时候会想着去逃避。当然这是第一个礼拜的感觉,随着时间的推移,便慢慢的适应过来了,感觉找到了方向,做事情没有刚来那么的吃力了。
    时光飞逝,不经意间,在这里工作已半年,在这半年里我感慨颇深。因为,人生总会有无数个起点,从第一次睁开眼睛看世界、第一次学会站立到第一次开口说话、第一次过生日、第一次收到红包、第一次上学读书、第一次恋爱、第一次参加工作到第一次领到薪水,太多的第一次.........而现在,这个起点,是个新的开始,也是我人生转折的来临。这短短的半年里,这段充实的工作经历,给了我许多的收获和感触,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庆幸。庆幸自己来到了这个“大家庭”。不论是对公司和谐文化的学习,还是对所处部门的直观了解,都让我对这个大家庭有了更多的憧憬。这是一支有强大凝聚力的家庭,同事间相处非常融洽,老职工在面对像我这样的新人时,不仅是传授业务知识,还告知我在实际工作过程中要注意什么,应避免什么等等,这些都是在生活中看不到也学不到的。正是有了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帮助支持,才使得我能更快、更好的适应新环境新工作。
    二、认知。既是对工作环境、工作性质的认知,也是对自我水平的认知。每当我发现周围的同事工作认真积极,热情周到,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锐意进取,这便是我学习的榜样。其实这是磨练人意志的地方,想要实现自我价值,就应该要经得住考验,不断的提高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只有努力学习岗位所需的各项技能,才能更快的适应新工作的需要。
    三、虚心求教。因为鲁迅曾说过:“不满足是向上的车轮”。
    最后,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与公司同荣辱,共奋进,为公司的发展尽我绵薄之力,也希望公司能够不断指出我工作中的不足,时刻鞭策我不断前进!

 

金明月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